close

今天是安胎假的第二天, 感覺上跟上班一樣忙,哈哈哈哈~~

其實也沒幹嘛啦~ 因為知錢幫可樂寶貝買了哩哩叩叩, 想說時間差不多了在一個禮拜寶貝就要出生了,該開始整理了

所以就跟婆婆兩個人重整理寶貝的衣服開始,不整理還好,醫整理才發現我的天阿!!!!!  寶貝的衣服也太多了吧!!!

不管是我自己買的還是恩典牌加一加至少50件 (沒錯!!!你真ㄉ沒看錯!!!是50件)

婆婆一看到這些衣服,她都傻了,嘴裡一直念,一個小嬰兒衣服那麼多  X N次  , 哈哈哈哈  真ㄉ連我都傻了 

因為她的衣服真ㄉ太多了  

IMG_0653.JPG  你們說說看  這是不是真ㄉ有點誇張~~~~!   其實這只是冰山的一角 因為還有很多在寶貝的衣櫃裡

我還幫她買了一歲要穿的衣服,其實我真ㄉ是個很愛買的IVYMAMI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